芝加哥公牛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1102)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華盛頓巫師


11-12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64: 78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近五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華盛頓巫師近五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都不是很穩定。公牛隊今天跟熱火隊打了一場,最後以4分輸球,雖然以整體的表現來看,公牛隊還是打的不差,而且公牛隊在客場的表現成績也是很理想。巫師隊雖然上一場贏了山貓隊,近5場也拿到2勝,但是這兩勝都是山貓隊貢獻的,雖然巫師隊有主場優勢,但是巫師隊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開盤手也開出不少的讓分,以兩隊的戰力來看,公牛隊還是優於巫師隊,個人認為公牛隊在客場贏球過盤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公牛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8 : 88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