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5111)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洛杉磯快艇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106:  88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100:  99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目前出賽三場,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洛杉磯快艇目前出賽兩場,拿到了1勝1敗的成績。


公牛隊需要連續兩天出賽,體力上也是個考驗,畢竟快艇隊今年的戰力補強上相當的不錯,而且公牛隊第一場讓湖人隊得分比較低,但是對上勇士跟國王防守上就比較不理想,兩隊的得分上也比較多。快艇對兩場的表現差異也是很大,第一場大勝勇士隊,但是第二場被國王隊打爆,穩定性上也比較差。以上ㄧ個球季兩隊在快艇主場隊戰來看,公牛隊贏球過盤,而且大勝,但是今年快艇隊的戰力上已經不同了,公牛隊要在客場贏球也是很大的考驗,而且公牛隊需要連兩天出賽,比起快艇隊體力佳的情況下比較吃虧,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快艇隊在有主場優勢及體力佳的情況下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13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快艇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