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4106)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洛杉磯湖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113: 96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87: 109 洛杉磯湖人




紐約尼克目前出賽兩場比賽,拿到1勝1敗的成績。


洛杉磯湖人目前出賽三場比賽,拿到1勝2敗的成績。


尼克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勇士隊,在被看好的情況下,上半場還是有能力拿下對手,但是下半場被逆轉,整體的氣勢上會比較差,而且防守上也不是很理想,勇士隊下半場的得分相當的不錯。湖人隊在客場連敗兩場後,回到主場大勝爵士隊,氣勢上也提升不少,以整體的得分來看,尼克隊的得分能力還是不差,但是防守上也不是很理想,湖人隊在得分上也是不錯,有一場比一場高的趨勢,但是防守上也不是很積極,以這樣的表現來看,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13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6.5):大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82 : 99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