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公牛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4105)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92: 132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    96:  85 沙加緬度國王



芝加哥公牛目前出賽兩場比賽,拿到1勝1敗的成績。


沙加緬度國王目前出賽兩場比賽,拿到1勝1敗的成績。


公牛隊第一場展現強硬的防守能力,讓湖人隊得分不理想,但是上一場比賽在被看好下輸給勇士隊,勇士隊得分也是有一定水準,但以出手的數量來看,勇士隊其實不多,只是命中率高。國王隊雖然第一場贏球,但是到了客場得分上馬上衰退很多,這樣的得分表現起伏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公牛隊為了要搶勝的防守上一定更嚴謹,在這樣的情況下打的速度應該不會太快,以過去的紀錄來看,近10場兩隊對戰,打出7大3小的紀錄,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還是開小分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1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86.5):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08  :  98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