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荒野與愛民頓油人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2/01 10:30


客隊:明尼蘇達荒野   

主隊:愛民頓油人




10-11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愛民頓油人     5:2 明尼蘇達荒野

明尼蘇達荒野  2:1 愛民頓油人

愛民頓油人     1:2 明尼蘇達荒野




明尼蘇達荒野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愛民頓油人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


這一球季荒野在客場的表現算是穩定,勝率還是有五成,但是這一場比賽是遇到油人,油人在主場的戰績不錯,這一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油人只拿到1勝的成績,上一場在油人主場,最後荒野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開盤首開出的盤比上一場油人主場更看好主隊,以這樣的分析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可以跟著開盤手的方向走,過關的機會應該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03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油人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荒野  3 : 2  愛民頓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