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惡魔與科羅拉多雪崩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2/01 10:30


客隊:新澤西惡魔   

主隊:科羅拉多雪崩




10-11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科羅拉多雪崩  3:2 新澤西惡魔



新澤西惡魔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科羅拉多雪崩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


以近況來看惡魔比雪崩來的好一點,惡魔近來吞下敗的成績都是以一分輸球,雪崩近況也不是很理想,要贏球的機會是有,但是要贏過盤的機會個人認為不是很高,如果不小心還可能輸給惡魔,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受讓的惡魔過關的機會高,如果要高賠率的可以下惡魔不讓分勝。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03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惡魔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新澤西惡魔  1: 6 科羅拉多雪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