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KT音速彈與安陽KGC人參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南韓籃球甲級聯賽)


比賽時間 :11/30 18:00


客隊:釜山KT音速彈  

主隊:安陽KGC人參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安陽KGC人參  72: 74 釜山KT音速彈

釜山KT音速彈 62: 65 安陽KGC人參




釜山KT音速彈近來的表現也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安陽KGC人參近來的狀態相當的優異,近5場比賽全部都拿下勝利,目前球隊也是在5連勝的階段。


釜山KT音速彈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在客場輸給了原州,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勝。安陽目前則是5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兩隊對戰各在主場打了一場比賽,都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以目前的氣勢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安陽應該有能力可以過盤取勝。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8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2.5):安陽KGC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釜山KT音速彈  66: 89 安陽KGC人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