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現代太陽神與高陽獵戶座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南韓籃球甲級聯賽)


比賽時間 :11/30 18:00


客隊:蔚山現代太陽神  

主隊:高陽獵戶座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高陽獵戶座  79: 99 蔚山現代太陽神

高陽獵戶座  80: 94 蔚山現代太陽神



蔚山現代太陽神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高陽獵戶座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


這一球季兩隊在太陽神主場打了2場,最後太陽神都是大比分直接拿下獵戶座。以兩隊的近況來看,也是太陽神優於獵戶座,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太陽神應該有機會客場過關。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手只有開出太陽神讓4.0分,以這樣的開盤有很大的問題,不是很合理,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個人比較看好受讓的獵戶座可以順利過關。說不定還有機會獵戶座直接在主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8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4.0):高陽獵戶座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蔚山現代太陽神  79: 77  高陽獵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