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許維爾掠奪者與愛民頓油人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29 10:30


客隊:納許維爾掠奪者   

主隊:愛民頓油人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愛民頓油人       6:2 納許維爾掠奪者

納許維爾掠奪者  1:3 愛民頓油人




納許維爾掠奪者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


愛民頓油人近來的表現也不錯,近來4場都在客場出賽,拿到了2勝2敗的成績。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主場的愛民頓油人氣勢上比客隊來的佳,以這樣來預測應該是主隊比較有利,但是這一場開盤手竟然是比較看好客隊,這樣的開法有點怪,建議避開比較好一點。以客隊的目前狀態來看得分上不是很理想,雖然主隊在主場得分上不錯,防守更佳的嚴謹,以這樣開盤手還沒看好主隊,可以預測開盤手這一場應該預估兩隊有機會打防守戰,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03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5.0):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納許維爾掠奪者  2 :  1 愛民頓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