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與軟體銀行鷹比賽預測分析:(5002)


客隊:統一獅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統一獅      :格林

軟體銀行鷹 :大場翔太


 
統一獅的火力還算是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大場翔太,大場球季尾聲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失分上也比較多,而且他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投了17局掉了9分,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雖然統一隊上他比較陌生,應該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他的封鎖。軟體的主力牛棚只有森福一個人來,少了B跟M的差異就很大,以這樣的來預測,統一還是有能力可以在後半段搶分。


格林在球季後面都因傷沒有上場,整各狀況比較不好抓,雖然軟銀的主力打線有多位沒來,但是軟銀整體的速度快,破壞力後,整體的火力還是不容小看,格林在比較不明朗的情況下,軟銀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如果這一場統一壓不住打線,應該會放掉這一場,準備抓後面的伯斯跟三星,牛棚上應該會有保留,這樣軟銀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就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會打出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9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大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統一獅  5: 6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