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熱火與三星獅比賽預測分析:(5001)


客隊:伯斯熱火

主隊:三星獅


先發投手:

伯斯熱火  :Daniel Schmidt

三星獅    :張洹三


 

伯斯熱火目前的表現相當的火熱,在ABL開季到現在已經拿到了11連勝,整體的氣勢上也是很不錯。但是這一場要遇到張洹三,張洹三今年出賽25場,8勝8敗,防禦率4.15,由媒體報導,張洹三近來的調整狀況相當的理想,雖然熱火隊目前處在球季階段,手感比較加,但是要面對到近況不錯,又比較陌生的情況下也不容易可以搶分。


三星獅目前也不是處在球季階段,練習跟實戰上也比較有不同。這一場比賽遇到Schmidt,Schmidt目前在ABL出賽三場,拿到了2勝的成績,以他的近三場來看,有一場比一場投的穩定的趨勢,而且上一場吃的局數也是相當的構,而且在比較陌生的情況下,三星要搶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會打出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2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伯斯熱火  2: 10 三星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