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內巴切與勞動銀行比賽分析:(4104)


客隊:費內巴切    

主隊:勞動銀行


11-12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勞動銀行   69 : 66  費內巴切




費內巴切近來的表現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勞動銀行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的戰績就是贏一場輸一場。


費內巴切在歐洲戰場上,雖然前兩場比賽都輸球,但是後三場都拿下勝利,氣勢上也提升不少。反觀勞動銀行近來在歐洲戰場都輸球,只有在西甲聯賽贏球,整體的氣勢上也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兩隊打了一場,勞動銀行在不被看好下,最後在客場以3分贏球。但是回到主場,這一場開盤手開出勞動銀行讓分也不少,以目前的狀態來看個人認為主場的勞動銀行在讓分下就沒有優勢,個人比較看好受讓的費內巴切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345。

 

本場推薦:

讓分盤(+6.5):費內巴切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費內巴切   85: 90  勞動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