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KGC人參與首爾三星雷電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南韓籃球甲級聯賽)


比賽時間 :11/24 18:00


客隊:安陽KGC人參  

主隊:首爾三星雷電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首爾三星雷電  95: 67 安陽KGC人參



安陽KGC人參近來的表現不錯,近五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還是很理想。


首爾三星雷電近來的表現相當的慘,近五場比賽都吞下敗戰,目前球隊處於五連敗的情況。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安陽的氣勢遠高於三星,這一球季有一場兩隊在三星主場打,最後三星以大筆分輸球,但是這一場比賽以開盤手的開盤觀點來看,安陽的讓分不多,這樣的開法有很大的疑問,個人這一場建議還是避開勝負盤比較好。


以近況三星得分上起伏大,以整各來看得分也不是很高,這一場如果以讓分盤這樣的開法,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打的速度不會很快,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開小分的機會比較高。上一場比兩隊打了大分收場,但這一場比賽盤分上沒有網上,還往下調整,可見開盤手也是比較看好小分。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8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52.5):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安陽KGC人參   92: 77  首爾三星雷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