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格勒游擊隊與艾菲斯皮爾森比賽分析:(3103)


客隊:貝爾格勒游擊隊    

主隊:艾菲斯皮爾森


11-12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艾菲斯皮爾森   84 : 73  貝爾格勒游擊隊




貝爾格勒游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


艾菲斯皮爾森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定,近況就是贏一場輸一場。


以這一球季兩隊在貝爾格勒游擊隊主場的一戰,最後貝爾格勒游擊隊輸球,但是那時候貝爾格勒游擊隊整隊也是陷入比較低潮的情況,但是以兩隊的近況來看,貝爾格勒游擊隊的近況不錯,反觀艾菲斯皮爾森的近況不是很穩定,這一場比賽雖然艾菲斯皮爾森有主場優勢,但是開盤首開出艾菲斯皮爾森要讓到不少分的情況下,這樣個人覺得艾菲斯皮爾森的優勢就會降低,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受讓的貝爾格勒游擊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2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貝爾格勒游擊隊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貝爾格勒游擊隊   58: 67  艾菲斯皮爾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