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爾包與奧林匹亞科斯比賽分析:(3102)


客隊:畢爾包    

主隊:奧林匹亞科斯


11-12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林匹亞科斯    61 : 76  畢爾包




畢爾包近來的表現不佳,近來6場歐冠跟本身的西甲聯賽,只有拿到歐冠的一場勝利,其他都吞下敗戰。


奧林匹亞科斯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把主場跟客場分開來看,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都可以獲勝,但是客場的戰績就是不理想。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主隊奧林匹亞科斯的狀態還是比較理想,畢爾包成績不理想的原因還是防守上有問題,自己的得分上還不差,但是防守上不嚴謹,對手的得分更高。這一場比賽回到奧林匹亞科斯主場,奧林匹亞科斯主場的分上也相當不錯,防守平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大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球季兩隊在畢爾包主場打了一場,最後畢爾包大勝,兩隊打出的總分也不高。上一場兩隊打了小分後,這一場比賽理論上開盤手應該會把盤分往下,但是開盤手竟然把盤分網上調整,可見開盤手也在防兩隊開大分。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1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53.5):大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畢爾包  81 : 88  奧林匹亞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