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民頓油人與納許維爾掠奪者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23 09:00


客隊:愛民頓油人   

主隊:納許維爾掠奪者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納許維爾掠奪者  1:3 愛民頓油人




愛民頓油人進來的表現不理想,今天在客場還是以大比分輸給了星星,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的成績。


納許維爾掠奪者進來的表現平平,近4場比賽都在主場出賽,成績只拿到了2勝2敗。


以目前的近況來看,納許維爾掠奪者還是比油人好,但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油人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贏球,以過去兩隊的對戰紀錄來看,油人雖然在客場出賽,但是不一定會有比較吃虧,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油人在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愛民頓油人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愛民頓油人  6 : 2  納許維爾掠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