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利銀行與KB救助人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南韓女子籃球甲級聯賽)


比賽時間 :11/21 16:00


客隊:友利銀行  

主隊:KB救助人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KB救助人  76: 75 友利銀行

友利銀行   73: 83 KB救助人



友利銀行近來的表現還是相當的慘,開季到現在只有拿到1勝,已經一個月都沒有獲勝,目前吞下了9連敗。


KB救助人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近來就是贏一場輸一場,而且比較怪的一點就是在客場贏球,主場輸球。


以兩隊的狀態來看,雖然KB救助人近況不穩定,但KB救助人還是比友利銀行來的好,畢竟友利銀行目前吞下9連敗。這一場比賽KB救助人在主場出賽,雖然以現在的狀態來看讓分上有點多,但是以這一球季KB救助人在主場對戰的紀錄來看,個人認為KB救助人有機會在主場贏球過盤。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6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7.0):KB救助人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友利銀行  67 : 72  KB救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