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山現代太陽神與釜山KT音速彈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南韓籃球甲級聯賽)


比賽時間 :11/18 18:00


客隊:蔚山現代太陽神  

主隊:釜山KT音速彈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蔚山現代太陽神    82: 81 釜山KT音速彈



10-11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蔚山現代太陽神    65: 80 釜山KT音速彈

釜山KT音速彈      87: 81 蔚山現代太陽神

釜山KT音速彈      77: 68 蔚山現代太陽神

蔚山現代太陽神    79: 69 釜山KT音速彈

蔚山現代太陽神    63: 90 釜山KT音速彈

釜山KT音速彈      84: 71 蔚山現代太陽神



蔚山現代太陽神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而且近三場都在主場出賽,也只有拿到1勝2敗,整體的氣勢上相當的不理想。


釜山KT音速彈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而且近兩場比賽都獲勝,目前市在2連勝的階段。


這一球季在釜山KT音速彈主場打了一場,最後釜山KT音速彈在被看好下,以1分輸球,那一場比賽釜山KT音速彈開盤手還開出6.5的讓分,這一場比賽開盤手並沒有調降盤分,而且又把盤分往上,可以觀察到開盤手也是很看好釜山KT音速彈。以近況來看釜山KT音速彈遠優於太陽神,氣勢上也是比較理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釜山KT音速彈在主場獲勝的機會也會比較高,雖然需要高分的讓分,個人還是認為釜山KT音速彈過盤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8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釜山KT音速彈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蔚山現代太陽神   73: 33  釜山KT音速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