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紅翼與聖荷西鯊魚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18 11:30


客隊:底特律紅翼   

主隊:聖荷西鯊魚




11-12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荷西鯊魚  4:2 底特律紅翼



底特律紅翼上一場的表現比較差一點,在客場一球之差輸給了藍調隊,也結束近來的4連勝成績。


聖荷西鯊魚近來的表現也不差,近5場都在主場出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


底特律紅翼這一場比賽雖然在客場出賽,但是以整體來看進況還不錯,聖荷西鯊魚近5場雖然拿到3勝,但是贏的3場中有2場只有贏1分。這一球季兩隊在紅翼主場打了一場,鯊魚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拿下勝利,以過去的對戰來看,近11場比賽有8場由鯊魚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回到鯊魚主場以過去的紀錄來看應該可以獲勝的機會高,但是以開盤手開盤的盤口來看,並不是很看好主場的鯊魚隊,以這樣的預測,個人比較看好有受讓優勢的紅翼,如果要拼高賠率可以抓紅翼不讓分過關。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13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底特律紅翼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底特律紅翼   2: 5  聖荷西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