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萊羅納颶風與蒙特婁加拿大人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17 08:00


客隊:卡萊羅納颶風   

主隊:蒙特婁加拿大人




10-11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蒙特婁加拿大人  6:2 卡萊羅納颶風

卡萊羅納颶風    3:4 蒙特婁加拿大人

蒙特婁加拿大人  3:2 卡萊羅納颶風

卡萊羅納颶風    2:7 蒙特婁加拿大人



卡萊羅納颶風近來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主要還是得分上不佳,防守也是很不理想。


蒙特婁加拿大人近來的戰績表現的還算是不差,近3場比賽還有2勝1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成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攻擊能力上還是比客場來的。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主場的蒙特婁加拿大人近況比較好,而且卡萊羅納颶風在客場的成績也不理想情況下,個人認為蒙特婁加拿大人主場獲勝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0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蒙特婁加拿大人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卡萊羅納颶風   0: 4  蒙特婁加拿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