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預測分析:(3011)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史崔斯柏格) Strasburg

佛羅里達馬林魚 :(沃斯塔) Volstad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Volstad,Volstad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雖然國民隊近來的成績表現的不錯,但是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也是很穩定的Volstad,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國民隊要突破Volstad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Strasburg,Strasburg上一場一開始的表現比較不穩定,但是馬上就穩定下來,以進況來看他的成績也是不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上馬林魚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馬林魚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41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3: 1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