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3010)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 :(波梅藍茲) Pomeranz

舊金山巨人       :(肯    恩) Cain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舊金山巨人先發投手Cain,Cai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有回穩,也投出了優質先發,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穩定,這一球季主場對上落磯山隊的成績也是很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落磯山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舊金山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Pomeranz,Pomeran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雖然其中有一場對上巨人隊的表現還不差,但是那一場比賽是在主場出賽。這一球季Pomeranz在客場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巨人隊在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巨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巨人隊主場獲勝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345。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巨人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6: 3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