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1012)


客隊:洛杉磯道奇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      :(伊佛蘭德) Eveland

亞歷桑那響尾蛇 :(哈德森)   Hudson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Hudson,Hudson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生涯隊上道奇隊的成績也是很優異,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夠水準,三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而且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道奇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Eveland,Eveland近來的表現有一場不如一場的趨勢,而且投球局數也是一場比一場少,生涯隊上蛇隊的成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蛇隊應該可以輕易的突破他的投球封鎖。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4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響尾蛇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4 : 2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