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預測分析:(1007)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宓  隆) Milone

佛羅里達馬林魚 :(桑其士) Sanchez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Sanchez,Sanchez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隊上國民的成績相當的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國民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Milone,Milone近來的表現也很穩定,這一球季再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但是這一場比賽Milone是遇到馬林於隊,雖然Milone的近況都是很不錯,但是馬林魚打國民隊的成績就是很不錯,整體的氣勢上也是比較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馬林魚要突破Milone的封鎖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馬林魚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馬林魚 (主)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6 : 4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