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預測分析:(1002)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貝基特) Beckett

巴爾地摩金鶯 :(杭  特) Hunter

 

 波士頓紅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巴爾地摩金鶯先發投手Hunter,Hunter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而且在主場出賽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生涯隊上紅襪隊的成績也是不佳,雖然紅襪隊進來的戰績不理想,但是在有戰績壓力的情況下,紅襪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提高。


巴爾地摩金鶯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Beckett,Beckett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主要是上一場比賽掉分太多造成。雖然這一球季隊上金鶯隊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相當的不錯,防禦率跟WHIP也都夠水準,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金鶯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05。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紅襪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3 : 6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