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熊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3011)


客隊:芝加哥小熊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 :(洛培茲)   Lopez

舊金山巨人 :(布姆加納) Bumgarner



芝加哥小熊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舊金山巨人先發投手Bumgarner,Bumgarner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上一場比賽的出賽不錯,這一球季主場的成績也是很優異,生涯對戰小熊隊的成績很穩定,以Bumgarner主場戰力及對戰成績的情況來預測,小熊隊要突破Bumgarner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舊金山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Lopez,Lopez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而且這一球季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比較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不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巨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345。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巨人(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0 : 4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