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預測分析:(2018)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傑克森) Jackson

密爾瓦基釀酒人 :(馬  康) Marcum




聖路易紅雀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密爾瓦基釀酒人先發投手Marcum,Marcum近來的表現穩定,但是這一球季他在主場的成績沒有客場來的好,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紅雀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Jackson,Jackson近來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但是這一球季他在客場的成績沒有主場來的好,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釀酒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1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2 :  1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