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2013)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哈勒戴) Halladay

辛辛那堤紅人 :(阿洛尤) Arroyo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辛辛那堤紅人先發投手Arroyo,Arroyo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比較偏高。這一球季主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不理想,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一樣,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費城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相當的大。


辛辛那堤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Halladay,Halladay近來的表現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是夠水準。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是理想,生涯對上紅人隊的成績也是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壓低紅人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人(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9: 0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