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帕灣光芒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1005)



客隊:坦帕灣光芒   

主隊:多倫多藍鳥


先發投手:

坦帕灣光芒 :(戴維斯) Davies

多倫多藍鳥 :(羅密洛) Romero



坦帕灣光芒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Romero,Romero近來的表現穩定,近3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對上光芒隊的成績也是很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壓低光芒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Davies,Davies近來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但是近3場比賽都是在主場出賽,這一球季對上藍鳥隊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但是Davies比較差的一點是,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比較偏高。藍鳥隊的火力還是不差,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籃鳥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藍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07。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藍鳥(主)


---------------------------------------------------

比賽結果:

坦帕灣光芒 3 :  7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