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西雅圖水手比賽預測分析:(5021)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西雅圖水手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 :(皮  維) Peavy

西雅圖水手 :(佛布許) Furbush


芝加哥白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Furbush,Furbush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而且防禦率也是相當的高,但是以近況把主場跟客場分開來看,主場還是很不錯,只是客場的表現相當的慘造成,白襪隊近來的火力上也是不穩定,而且有一比一場差的趨勢,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Furbush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白襪隊的火力。


西雅圖水手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Peavy,Peavy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但是以近況把主場跟客場分開來看,主場還是很不理想,在客場的表現還是不錯,水手隊主場的火力沒有客場來的佳,而且水手主場不是很容易出現長打,Peavy挨轟率也是比較低的情況下,以這樣成績來預測,水手隊要突破Peavy的封鎖也是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101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4 :  2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