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蘭運動家與波士頓紅襪比賽預測分析:(5014)


客隊:奧克蘭運動家   

主隊:波士頓紅襪



先發投手:

奧克蘭運動家:(岡薩雷茲) Gonzalez

波士頓紅襪   :(魏克菲爾) Wakefield


奧克蘭運動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Wakefield,Wakefiel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三場比賽都在客場出賽,這一場終於回到主場,他在主場的成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還比客場好一點,運動家隊前一場在領先的情況下,但後半段被洋基大屠殺後,這一場的士氣上也會比較低落,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Wakefield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運動家的火力。


波士頓紅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奧克蘭運動家先發投手Gonzalez,Gonzalez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也是偏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紅襪隊近來的火力上相當的不錯,得分上也是相當的夠水準,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紅襪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紅襪(主)


---------------------------------------------------

比賽結果:

奧克蘭運動家  15: 5  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