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5013)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費城費城人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摩  頓) Morton

費城費城人:(哈勒戴) Halladay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Halladay,Halladay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比現也是很穩定,生涯對上海盜隊的成績也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海盜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Morton,Morton近來的表現也是穩定,在客場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但是他生涯對戰費城人的成績相當的不理想,以這樣成績來預測,費城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如果要下讓分的彩迷,建議要補小注勝分差費城人+1。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人(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3 : 10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