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5012)



客隊:紐約大都會    

主隊:華盛頓國民


先發投手:
  
紐約大都會:(基) Gee

華盛頓國民:(王建民) Wang



紐約大都會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華盛頓國民先發投手王建民,王建民雖然近兩場在3A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的危機處理上也不差,大都會隊近來的成績不錯,拿到了4連勝,但是大都會將主力選手交易出去,士氣上也會有影響,而且已經打線中對王建民地球路比較陌生的情況下,預估王建民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國民隊牛棚在主場還是不錯,接手上來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大都會的火力。


華盛頓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Gee,Ge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而且三振能力也不是很理想,保送也比較多一點,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不理想,生涯對戰的成績不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的成績很優異,但是那一場是再主場出賽,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不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國民隊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他的封鎖。大都會目前可用牛棚的戰力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的情況下,國民隊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大都會近來的成績中,近兩次再四連勝後的下一場全部輸球。國民隊這一球季有一次5連敗,在一場比賽順利擊敗對手結束連敗。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國民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國民隊還又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高賠率支持王建民的這一場比賽可以下國民隊不讓分勝出。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國民(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大都會  8:  5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