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雙城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4018)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貝  克) Baker

德州遊騎兵  :(哈里森) Harrison


明尼蘇達雙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Harrison,Harrison近來的表現不錯,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表現的不錯,雖然以他的表現來預測要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是以整體來看,預估Harrison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雙城隊的火力。


德州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Baker,Baker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雖然近況這樣,但是他的缺點就是在客場被全壘打有點偏多,遊騎兵的主場又是打擊天堂的情況下,這對Baker來說很吃虧。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遊騎兵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遊騎兵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遊騎兵(主)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1 :  4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