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雙城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3017)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杜恩森) Duensing

德州遊騎兵   :(路易士) Lewis



明尼蘇達雙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Lewis,Lewis近來的表現不錯,近兩場比賽都是優值先發的成績,但是Lewis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生涯對上雙城隊的成績也是相當的糟糕,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雙城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接手上來雙城隊要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德州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Duensing,Duensing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而且他的近來三振能力整體來看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的成績也不理想,遊騎兵隊打左投手的成績也是很不錯,得分也是相當的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Duensing的封鎖應該不難。雙城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遊騎兵在後半段得分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05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大分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7: 2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