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2014)



客隊:紐約大都會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紐約大都會   :(尼斯) Niese

辛辛那堤紅人:(古托) Cueto



紐約大都會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辛辛那堤紅人先發投手Cueto,Cueto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而且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大都會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


辛辛那堤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Niese,Nies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他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紅人隊在主場的火力還是相當的不錯,以這樣來預測,要突破近來比較不穩定的Niese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紅人(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大都會   8 :  6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