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多倫多藍鳥比賽預測分析:(4013)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多倫多藍鳥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卡斯坦斯) Karstens

多倫多藍鳥 :(塞索) Cecil




匹茲堡海盜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Cecil,Cecil因為成績不佳倒小聯盟調整,但是他在小聯盟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海盜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匹茲堡海盜先發投手Karstens,Karstens在國聯的表現不錯,但是來到美聯就沒有太大的優勢,而且他的哀轟率相當的高,藍鳥隊又很會打全壘打的球隊,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藍鳥隊應該很容易就突破他的球路。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7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6 :  2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