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3019)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路易士) Lewis

休士頓太空人 :(麥爾斯) Myers



德州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Myers,Myers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而且這一球季有一場對上游騎兵隊,在客場投了6局掉了兩分,整體的表現也是穩定,這一場比賽回到主場,遊騎兵的客場火力不如主場,預估要在Myers的投球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休士頓太空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Lewis,Lewi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在對雙城那一場爆掉後,接下來的兩場表現都是很優異,也投出了優質先發的成績,這一球季也有一場對戰,投了7局沒有掉分,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太空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05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3 : 2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