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釀酒人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3013)



客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密爾瓦基釀酒人:(馬  康) Marcum

紐約洋基        :(柏奈特) Burnett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Burnett,Burnett近來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是Burnett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比整體還要高,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不佳,釀酒人隊的火力還不差,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Burnett的球路。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密爾瓦基釀酒人先發投手Marcum,Marcum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生涯對上洋基隊的成績也是不理想,但是他這一球季的表現主跟客場的差異相當的大,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夠水準,雖然以他的戰力要完全都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釀酒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釀酒人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釀酒人不讓分勝出。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釀酒人(客)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釀酒人  2: 5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