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薩斯皇家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2021)



客隊:堪薩斯皇家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堪薩斯皇家   :(保里諾) Paulino 

聖地牙哥教士 :(李  察) Richard




堪薩斯皇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Richard,Richar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跟WHIP也比較偏高,雖然他的主場表現的穩定,但是他生涯對上皇家隊的成績很不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皇家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堪薩斯皇家先發投手Paulino,Paulino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在客場的成績也是不佳,防禦率跟WHIP也是比較偏高,但是他生涯對上教士隊的成績很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教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皇家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皇家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這一場要拼高賠率可以抓皇家隊不讓分勝出。

 

 

 


PS:明天有16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05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皇家(客)

 ---------------------------------------------------

比賽結果:

堪薩斯皇家  2 : 4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