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預測分析:(2012)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洛  許) Lohse

巴爾地摩金鶯 :(布立頓) Britton




聖路易紅雀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巴爾地摩金鶯先發投手Britton,Britton近來的表現算是穩定,而且他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優異,防禦率跟WHIP也都相當的夠水準,紅雀隊近來的氣勢低落,火力上也不是很理想,要突破Britton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巴爾地摩金鶯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Lohse,Lohs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這一球季他在客場的表現比主場還要穩定很多,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低,生涯對隊戰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但是年代比較久,參考價值也不高,金鶯主場火力也算是平平,但是遇到客場穩定的Lohse,預估金鶯隊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6 : 2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