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與西雅圖水手比賽預測分析:(1009)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主隊:西雅圖水手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 :(比  撤) Beachy

西雅圖水手   :(貝達德) Bedard





亞特蘭大勇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Bedard,Bedard近來的表現也是很穩定,這一球季主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生涯對戰勇士隊的成績也是很不錯,勇士隊近來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Bedard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西雅圖水手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Beachy,Beachy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優勢,防禦率跟WHIP也都相當的低,水手隊的火力也不是很猛,以這樣的成績要來突破Beachy的封鎖也是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PS: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10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小分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3: 1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