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皇家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1007)



客隊:堪薩斯皇家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堪薩斯皇家    :(法蘭西斯) Francis 

聖地牙哥教士 :(拉托斯) Latos




堪薩斯皇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Latos,Latos近來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比較偏高,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而且沒有對戰過皇家隊,在比較陌生的情況下,Latos會佔有很大的優勢。皇家隊在客場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Latos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堪薩斯皇家先發投手Francis,Franci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在客場的成績也是不佳,防禦率跟WHIP也是比較偏高,而且他生涯對上教士隊的成績很不理想,教士隊對他的球路也是很熟析,打的也是很有心得,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教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教士(主)


---------------------------------------------------

比賽結果:

堪薩斯皇家  3 :  4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