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藍鳥與底特律老虎比賽預測分析:(1003)




客隊:多倫多藍鳥    

主隊:底特律老虎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史都華) Stewart

底特律老虎 :(薛茲爾) Scherzer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底特律老虎先發投手Scherzer,Scherzer上一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可以說是被道奇隊打爆,但是他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很穩定,而且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很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藍鳥隊要突破Scherzer的封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底特律老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Stewart,Stewart目前出賽兩場比賽,整體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控球也不是很穩,被安打率也是很高。老虎隊在主場的戰力也是相當的不錯,成績也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老虎隊要突破Stewart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老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6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老虎(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2: 4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