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藍鳥與聖路易紅雀比賽預測分析:(7018)



客隊:多倫多藍鳥    

主隊:聖路易紅雀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羅密洛) Romero

聖路易紅雀 :(麥可連) McClellan

 


多倫多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McClellan,McClella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他有近來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藍鳥隊在午場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McClellan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聖路易紅雀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多倫多藍鳥先發投手Romero,Romero近來的表現也很穩定,近三場比賽也都是優質先發,但是他在午場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相當的偏高,紅雀隊的午場火力上也是很穩定,以這樣成績來預測,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雀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紅雀隊還有受讓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高賠率的彩迷可以下紅雀隊不讓分過關。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215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紅雀(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5 : 0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