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熊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7015)



客隊:芝加哥小熊    

主隊:堪薩斯皇家



先發投手:
 
芝加哥小熊 :(威爾斯) Wells

堪薩斯皇家 :(霍契佛) Hochevar

 

 

芝加哥小熊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堪薩斯皇家先發投手Hochevar,Hochevar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是上一場的表現不佳,但是其他的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以Hochevar的整體表現來看,小熊隊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預估要突破Hochevar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堪薩斯皇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Wells,Well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而且Wells在客場的成績也是相當的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編高,皇家隊在主場的火力上也是相當的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Wells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皇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210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皇家(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小熊 3 : 6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