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水手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預測分析:(6023)



客隊:西雅圖水手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     :(維爾佳斯) Vargas

佛羅里達馬林魚 :(沃斯塔)   Volstad

 

 

西雅圖水手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Volstad,Volsta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已經有回穩,水手隊近來的整體火力上也不是很理想,得分上也是比較偏低,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雖然Volstad要完全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是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水手隊的火力。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Vargas,Varga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已經有回穩,馬林魚進來的成績也不理想,但是得分上還是有不錯的發揮,這一球季打左投手的平均得分也是不差,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應該還是有能力可以突破Vargas的封鎖。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成為很接近比分的比賽,有受讓的馬林魚隊過關的機會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10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馬林魚(主)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2 :  4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