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光芒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6018)



客隊:坦帕灣光芒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坦帕灣光芒   :(戴維斯) Davis

休士頓太空人 :(諾里斯) Norris




坦帕灣光芒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Norris,Norris近來的表現很穩定,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光芒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休士頓太空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Davis,Davi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起伏也是比較大,這一球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防禦率跟WHIP也是比較偏高,太空人隊在主場的攻擊力還不差,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Davis的封鎖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太空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7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太空人(主)


---------------------------------------------------

比賽結果:

坦帕灣光芒  7 : 2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