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6009)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庫克)  Cook

紐約洋基      :(沙巴西亞)  Sabathia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Sabathia近來的表現穩定性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在午場的成績相當的穩定,防禦率也是相當的夠水準,落磯山隊在午場的成績也算是平平,要突破午場穩定的Sabathia也不是很容易,Sabathia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夠水準,長局數的投球下隊洋基也是利多,可以直接把戰局交給Rivera,落磯山隊要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不高。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Cook,Cook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這一球季在午場的表現也是很不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洋基隊在午場的成績也是很穩定,戰績也是相當的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Cook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1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洋基(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3 : 8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