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1014)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 :(哈梅爾)    Hammel

洛杉磯道奇      :(比林斯利)  Billingsley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Billingsley,Billingsley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有一場比一場不理想的趨勢,雖然他在主場的表現算是很穩定,但是生涯對上落磯山的表現不佳,拿到了2勝5敗,防禦率為4.64,WHIP為1.565,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落磯山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Hammel,Hammel近來的表現不錯,在主場被教士隊打爆後,近兩場表現的都相當的優勢,而且有一場比一場佳的趨勢。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防禦率只有1.71,生涯對戰的成績也是中規中矩,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3.79,WHIP為1.374,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道奇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落磯山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落磯山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預測,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是否拼高賠率讓1.5或受讓時下PK由大家自行決定。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810開戰。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落磯山(客)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1:  7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